【原创】仇

这大概是两个杀手互相喜欢后来分开的故事?

文笔渣预警。

be预警。



“你就是个疯子!!!我和你没有仇,你为什么要杀我!你就是个疯……”

未说出口的话随着鲜血的喷涌一同湮灭在唇齿之间。

Alisa从那人的胸膛里抽出自己的刀,刀柄上彼岸花的图案交织出一个“L”的字样。

似乎是刀尖上的红色血液刺了她的眼,Alisa“啧”了一声,从怀里抽出白色手帕,一丝丝将刀锋擦拭干净。

没有仇吗?

是没有。

刀上慢慢干净,映出她的脸,而手帕上却染上了洗不干净的红。

一如那天的雪原,少女的血撒在大地上,开出朵朵梅花。

其实那个死人说的没错,她就是个疯子,这是她不知道第几十次根据命令杀人,早就忘却了什么叫恶心。

可是依稀记得五年前——

十七八岁的少女面色苍白,嘴唇没有一毫血色,倚在洗手池旁边,吐了个干净。

那是她第一次杀人,她觉得恶心。

而现在呢?

平平常常。

起身,一手扶着耳机,道:“任务完成。”

“Alisa,现在下一个任务,去暗杀一个杀手,他的代号是Karen。”

Alisa低着头,长发挡住了她的脸,使人看不清她脸上的神色。

好久不见了……Karen。

或者说,该叫你……亲爱的?

我们之间的仇,也该了结了。

伪装很成功,她轻松混进了Karen所在的组织。

那是他们第一次相遇。

十三四岁的瘦弱的女生被一群人围在街角,为首之人举拳就打。

“砰!”那人被一脚踢开。

一个帅气少年向她伸出了手。

“别!别打我!”她畏畏缩缩地躲开。

“没事了,那些人已经走了。”

他安慰着她,少女颤抖的身子逐渐平静下来。

“你没有家吗?和我回去好不好?”

鬼使神差地,她伸出了手。

她来到了他的组织。

运用她学到的技巧,她的地位一步步上升,一切既是为了完成任务,也是为了那久远的仇。

一年过去了。

她逐渐明白那个救她回来的少年是个杀手,可她不害怕,因为她知道他不会伤害她。

后来,少年说:“我叫凯文,今年十五岁,代号是Karen。”

她也有了名字,是凯文取的——爱理莎。

日子一天天过去,转眼间,凯文已经照顾了她两年多,而两人的感情也逐渐升温。

6月04日,是爱理莎的十六岁生日。

凯文向她告白了。

没有任何犹豫,她就答应了。

凯文说:“亲爱的,我永远不会丢下你。”

由于地位升高,Alisa很容易地接近了Karen。

Alisa戴了面具,Karen没有认出她,只是觉得她很熟悉。

随着两人共同执行的任务越来越多,Karen变得十分信任她。

可是Alisa心里一直有着那个心结——两人之间的仇。

好景不长。

组织里的人察觉了爱理莎的存在。

他们逼凯文杀死她。

冰冷的冬日,下起了雪。

凯文一路追击,爱理莎被逼到一片平原之上。

白雪覆盖了一切。

爱理莎苦苦哀求:“亲爱的,我知道你不会伤害我……”

凯文淡漠道:“一切的爱情都是为了自己,杀手,本来就不应该有情。”

枪响了。

“是你?”Karen一脸震惊地望着对面唇角带笑的女子。

此刻两人正处在一条阴暗且狭窄的小巷里,Alisa手中的枪对准了Karen的眉心。

面具早在打斗中被扯下,此刻,Alisa微笑道:“是我,惊喜吗?”

“我们之间的爱恨情仇,该落下帷幕了。”

鲜血流下。

爱理莎倒在雪原上。

凯文深深地看了她最后一眼,转身离开。

鲜血染红了大地,开出一朵朵红梅花。

一名女子救了她。

她加入了杀手组织,在取代号的时候,下意识地说:“Alisa。”

就算离开了,她还是忍不住想要用那人取的名字做自己的代号。

一次次地杀人。

这次,她要去执行最后一个任务。

枪抵在最爱的人的额头上。

仇在一瞬间爆发。

Alisa扣动了扳机。

所有的仇,都已入土。

所有的爱,纠缠刻骨。


END.



写完啦~

一个突然冒出的脑洞,就赶紧写下来了。

黑体字是回忆。

这只是一篇我为了练习堆砌词句而写的文……

呼唤一下我的好朋友们:@玖昔 @秋影环珮 @璇儿 @白月璃鸭~ 

评论(3)
热度(7)
©桑落 | Powered by LOFTER

这里桑落(乔惠),bl+bg党,鸽子一枚,最大的愿望是电脑能自己码字
近期不会再更新阅读体了,这段时间主要是旧文重发&写点原创
想脱粉随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