🔝

“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会很幸福,希望你也从我这里找到快乐。”


🧣:吃平方的兔子C

红薯:桑葚莓莓可颂

  这里桑落(三又木落),叫我桑落或者落落/又又都可以!

  一个没什么名气的写手hhh,本命是全职,最爱小戴!!!主混天官,全高等等,偶尔也会写原创短篇,大家多多捧场。(笑)

  喜欢追剧,如果有好看的剧可以推荐给我。婉拒女主傻白甜/耽改。但是我看剧和别人的角度可能不太一样,喜欢的角色往往是迷人的反派()

  棉花娃娃圈子的新晋娃妈!目前只约了一张稿打算去私生,没什么名气,赶快关注我以后我火了你就是老粉(bushi)

  性格挺好的,但比较敏感,有点社恐,希望多多来主动找我玩!消息/评论基本都会回,有事的话可能不会回了。

  就这样~在我的文里希望你能找到快乐!

评论
热度(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桑落 | Powered by LOFTER

这里桑落(乔惠),bl+bg党,鸽子一枚,最大的愿望是电脑能自己码字
近期不会再更新阅读体了,这段时间主要是旧文重发&写点原创
想脱粉随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