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天官赐福】花怜——红豆

主要是想写一写花花在铜炉山的十年,还有怜怜在花花消失的一年里怎么过的。

ooc预警。

依然是日常小甜饼✓(略显心虚)



玲珑骰子安红豆,入骨相思知不知。

在花城刻下他给谢怜的第一座雕像的时候,突然想到了这句话。

“这句诗很美,殿下一定会喜欢的。”

谢怜扫着门前的落叶的时候,一直在反复念着花城告诉他的诗句。突然,不知想到了什么,低声喃喃道:

“如果不知道怎么活下去,那就为了我活下去吧。”

花城又想到了那个金枝玉叶的贵人,原来世界上真的有那么美好的人,那么温柔,就像天边的太阳般耀眼,又那么无法触及。

“殿下,我永远是你最真诚的信徒。”

谢怜坐在阶前,仰望着深邃夜空中璀璨的星星。

他的三郎啊,就像那颗星星,保护着他一路走来。

谢怜笑了起来,笑着笑着,眼泪就流了下来,终是再也忍不住。

“强留下来,你会不得安息的。”

花城把厄命从那个烦人的鬼身体里抽出,厄命上的眼睛睁开了,滴溜溜的转着,难掩兴奋,他整个人都透着一股潇洒凌厉。

耳边似乎又传来了殿下的声音呢,不过,殿下,我不在意能否安息,我很快就能变成最强了,我很快就能保护你了……

“殿下,信我。”

当时花城说这句话的时候,他是怎么回答的来着?

哦,想起来了,他说:“我不信了。”

当时那团鬼火,该是失望的吧。

现在我信了,我信了啊……

三郎,你快回来吧……

“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,不过我会一直陪着你。”

花城望着万神窟里那一座座雕像,脸上露出了笑容。

殿下应该会喜欢的吧……

不,还是不要把这种东西给殿下看了吧。

“殿下,我会为你建最大最好的宫观!”

谢怜想起了那个少年单纯的誓言。

他做到了,真的做到了。

不过……

他回不来了啊。

“我知道,你不是天煞孤星的。”

殿下曾经的温暖语调,支撑花城走过了无数个寒冷冬夜,无数个痛苦挣扎。

殿下,谢谢你。

铜炉破,万千死灵蝶铺天盖地,新的鬼王出。

“哥哥唤我三郎便好。”

三郎……

三郎?!

“让哥哥担心了啊,实在抱歉。”

谢怜扑了过去,抱住了花城。

幸好你回来了。


花城睁开了眼。

唉,竟然在殿下身旁睡着了。

身旁的白衣道人仙风道骨,眉眼弯弯。

“三郎,你当初……怎么度过铜炉山那段时光的”

“那哥哥……是怎么度过我不在的日子的”

两人相视一笑,树上花瓣纷扬落下,死灵蝶绕着周身翩翩飞舞。


END.


第一次写花怜,我终于对他们下手了……

踹一下:@玖昔 @小fifi(开学暂退) @秋影环珮 @亿年一更的玖远 @璇儿 @白月璃鸭~ @开学不定时暂退 

评论(15)
热度(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桑落 | Powered by LOFTER

这里桑落(乔惠),bl+bg党,鸽子一枚,最大的愿望是电脑能自己码字
近期不会再更新阅读体了,这段时间主要是旧文重发&写点原创
想脱粉随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