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书

我带着虔诚的信仰走近你,像信徒追捧神明。

我是小心翼翼地躲在角落里的孩子,高墙背面没有阳光,我浸在黑暗中却无力翻过自己竖起的牢笼。我曾觉得冷,要用鲜血来暖自己的身子。直到我伸出手握住你的手,于是眼前铺满了阳光灿烂,星河无边。于是突然好温暖。原来不必流血因为还有人在乎你,原来有人会带你走出深渊——原来光是那么美。

你像是我在深海下坠时托住我的风,在暗夜挣扎时撕裂黑色的光,我前行的方向,我唯一的信仰。

未知苦处,不信神佛。

可上天送来了你。我不信神佛,偏偏带着执着和一颗赤诚的心慢慢靠近你,告诉你我的信仰——我把心剖出来给你看,上面明明白白写着你的名字。

你的名字是藤蔓,是荆棘,是带刺的玫瑰。我即使遍体鳞伤仍要去抓住你,因为我的躯壳我的骨血都是你,我的心脏为你而跳动——我靠你活着。

我爱你。

我翻遍古代诗人的诗句找到一两句零落的情话做情书。

我用光用星河作笔,用天幕为纸。

日月山川为字。

天地相证。

我爱你。

  

之前发疯写的一篇小短打。

本意是想模仿欧洲中世纪那种古典而华丽,妖冶的风格,最后又掺上了中国古风,整的不伦不类(捂脸) 



评论
热度(2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桑落 | Powered by LOFTER

这里桑落(乔惠),bl+bg党,鸽子一枚,最大的愿望是电脑能自己码字
近期不会再更新阅读体了,这段时间主要是旧文重发&写点原创
想脱粉随意